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宁波富邦方案被否 赞成比例仅为50.7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宁波富邦方案被否赞成比例仅为50.79%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 韩平报道:宁波富邦(600768)今日发布公告称,相关股东会议审议的公司股改方案未获通过。该公司的股改方案原为10送2股,后调整为10送2.5股。

  公告显示,参加此次表决的流通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162人,代表股份854.68万股,占公司所有流通股股份总数的22.16%,占公司总股本的6.39%。该公司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其流通股股东中没有任何机构投资者。从与会流通股东的情况来看,其人均持股仅为7355股。表决结果显示,对公司股改方案的赞成比例仅为50.79%。参加表决的前十名流通股股东均为自然人,共代表184.31万股。其中最大的流通股股东持股仅36万多股,由于前“十大股东”中有四人投了反对票,其中包括第一和第二大流通股股东。因此宁波富邦的股改可以说是被几十万的股票给否决了,败得实在有点窝囊。该公司启动股改程序停牌之时,股价为12.24元。在公司公布股改方案复牌后,股价大幅连续跳空低走,目前该股的收盘价为8.38元。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