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河南股改公司市值已占到总市值的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9:35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7月17日电 (记者 古文洪) 截至目前,河南省31家上市公司中已有30家完成或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股改公司市值占到总市值的99%。

  据介绍,针对今年初河南省股改进度迟缓的局面,省政府及时召集证监局等部门研究解决办法,召开专题会议强力推进股改和清欠工作。全省先后清理大股东占用上市公司资金26.5亿多元,使大股东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由年初的30.1亿元降至13.5亿元,下降了45%。全省30家上市公司顺利完成或启动股改程序,唯一一家尚未进入股改程序的焦作鑫安,目前也正在加紧进行股权转让工作。

  股改和清欠工作的突破性进展,为河南省优先享受

证监会政策倾斜,加快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申报融资、新股发行等打下了良好基础。截至目前,天安煤业已顺利通过发审会审核,将可募集资金30亿元;新野纺织和鹤壁煤电已通过证监会发行部内部审核;G神火、G中孚和G瑞贝卡等3家公司再融资工作进展顺利;中原高速、平煤集团、省建设投资公司3家企业共发行企业债券35亿元,许继集团发行短期融资券7亿元。(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