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兆维第六届第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G兆维第六届第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658 股票简称:G兆维 编号:临2006-023

  北京兆维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第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北京兆 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第十三次董事会于2006年7月1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会议相关文件于会议召开前10天以书面、专人送达方式递呈董事会成员。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9人,副董事长张瑞林先生、董事栾永良先生因故未出席会议,也未委托他人代为表决。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赵炳弟先生主持,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董事全票审议通过《关于为北京兆维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贷款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北京兆维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通信”)因生产经营所需,拟向北京银行沙滩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金额不超过人民币叁仟万元,期限一年。

  光通信注册资本4000万元,本公司占有其出资权益75%,北京欣优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优特”)占有其出资权益25%。北京首创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首创投资”)为光通信此笔贷款提供担保;首创投资作为贷款担保方要求第三方为其提供信用反担保。本公司拟根据所占光通信出资权益比例为此笔贷款提供75%比例的反担保,担保金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250万元,其余由光通信另一方股东欣优特向首创投资提供反担保。

  截至本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事项。

  北京兆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7月1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