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京东方15亿A股非公开发行已获核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G京东方15亿A股非公开发行已获核准

  □本报记者 岳敬飞

  今日,G京东方(资讯 行情 论坛)公告称,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得证监会证核准。

  4月19日,公司曾公告称,董事会通过议案,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亿股A股,用于北京TFT-LCD 5G生产线的技术改造和大尺寸TFT-LCD用彩色滤光片生产线项目。

  公告表示,此次发行定价将不低于相关股东大会召开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

股票交易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特定对象包括:公司实际控制人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 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不少于8亿元人民币认购本次发行的A股,且该部分A股三年内不上市流通;公司债权人,以持有公司债权认购转换为本次发行的A股。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京东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拟先受让北京经济技术投资开发总公司所持公司不超过8亿元人民币债权,再以该债权认购转换本次发行的A股,且该部分A股三年内不上市流通。

  本次发行A股募集的现金主要用于北京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产项目和大尺寸TFT-LCD用彩色滤光片生产线项目。前者总投资为9000万美元,用于北京TFT-LCD 5G生产线的技术改造,将北京TFT-LCD 5G生产线产能从6万张/月玻璃基板提高到8.5万张/月玻璃基板;后者总投资25亿元,投资建设设计产能为8.5万张/月彩色滤光片生产线,为北京TFT-LCD 5G生产线实现彩色滤光片的就近配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