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顾雏军被实施永久性市场禁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9:36 金时网·金融时报

  据新华社讯 证监会近日已对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及其责任人员的证券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作出了行政处罚与市场禁入决定,对科龙电器原董事长顾雏军给予警告、30万元罚款,并实施永久性市场禁入。

  证监会还对科龙电器处以60万元罚款;对严友松等人给予警告、20万元罚款,并实施10年市场禁入;对其他责任人员分别给予警告、5万至20万元不等的罚款。科龙电器案件涉嫌犯罪部分,证监会已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据

证监会介绍,依法查处科龙案表明了证监会坚决惩处市场违法行为,切实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的决心和态度。证监会重申,为维护
证券
市场“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证监会对证券市场的任何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涉嫌犯罪的,坚决依法移送公安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证监会同时表示,欢迎并感谢新闻界对证券市场的舆论监督,支持广大投资者举报证券市场上的一切违法违规行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