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第41批股改名单今日亮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批公司较多采用资产重组支付对价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武斌报道:今日两市共有13家公司加盟第41批股改公司,其中沪市9家,深市4家。本批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分别是沪市的新华光、外运发展、敦煌种业、天目药业、宁波富达、ST金帝、*ST烟发、轻纺城、国电电力,深市的*ST华新、*ST三木、ST天仪和凯迪电力。

  第41批股改公司较多地采用了资产重组的对价方式。ST金帝(600758)的对价为沈煤集团以红阳热电有限公司100%股权与公司全部资产和部分负债进行置换;南京中北(000421)除了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外,南京城建集团还以4亿元现金收购南京中北对南京万众企业的账面价值为4亿元的不良债权;新华光(600184)除了股份对价外,还由西安北方光电集团向公司赠送2931.52万股云南天达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为其注入了太阳能概念;*ST济百(600807)则在股份对价外,同时以每股3.39元向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定向增发5265.48万股新股,收购其正在开发的绣水如意商业地产项目。

  *ST珠江(000505)对价由10转增2.826股提高到10转增3.67股,新大洲A(000571)由10送1.5股提高到10送2.3股,ST运盛(600767)由10送2股提高到10送2.3股。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