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珠海丰钿节竞得酒鬼酒2700万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0:44 中国证券报

珠海丰钿节竞得酒鬼酒2700万股权

  本报记者 陈静

  酒鬼酒(资讯 行情 论坛)(000799)今日公告,称成功集团持有的2700万股法人股已经为珠海市丰钿节电器有限公司竞得,竞得方并非有关媒体此前报道的北京福顺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酒鬼酒从深圳市索信拍卖有限公司获知,7月13日公司2700万股法人股已经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拍卖,申请执行人为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华支行,股权竞得人为珠海丰钿节,成交价格为每股1.24元。

  股权拍卖成交后,竞得人需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专用帐户交付资金,法院待资金达帐后方可出具确认法律文件。酒鬼酒表示,目前公司尚未收到法院关于此次拍卖的最终确认文件,此次拍卖情况最终应以公司收到正式法律文件后的公告信息为准。

  3月27日,成功集团所持酒鬼酒3000万股法人股被上海联合买家竞得,加上此次拍卖的2700万股,成功集团持有的公司法人股已拍卖5700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