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康恩贝 合理股价在10.7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0:35 中国证券报

G康恩贝 合理股价在10.74元

  中信证券姚杰、潘知洋预计,G康恩贝(资讯 行情 论坛)2006-2008年EPS分别为0.40、0.52和0.67元,公司合理股价应在10.74元,投资评级为“增持”。

  中信

证券表示,公司将自身定位在植物药和天然药物领域。公司是用现代医学理论对传统中药、植物药和天然药物进行研究和药品开发,因此其产品和以中医理论体系为基础的传统中药在定位上有区别,有利于产品在西药占主导地位的
医院
市场中销售。

  中信证券指出,公司主导产品快速增长。康恩贝的主要产品涵盖心脑血管、泌尿系统、抗肿瘤和抗糖尿病等领域。公司的市场运作能力较强,2005年主导产品前列康销售超过2亿元,同比增长90%以上。预计前列康和乌灵胶囊在今后两三年内将保持快速增长。此外,公司控股股东康恩贝集团旗下拥有

保健品、中药和化学药品等其他医药类资产,在全流通情况下,集团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值得期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