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一致 资产重组引发业绩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0:35 中国证券报

G一致 资产重组引发业绩增长

  东方证券研究所张小青认为,G一致在资产重组后,经营状况有了较大的好转,未来发展战略清晰,具有较大成长空间。预计公司2006、200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1、0.37元,给予“增持”的投资评级。

  2006年一季度,公司实现每股收益0.082元,净资产收益率为5.73%。此外,公司日前发布了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今年上半年公司业绩增长幅度在150%。对此,张小青指出,公司业绩提升主要得益于,公司在收购国控广州之后,收入与利润都获得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张小青表示,收购国控广州之后,公司的主要经营区域已由深圳地区扩大到以深圳、广州、柳州为中心,并辐射广东、广西的中国南部区域,公司在

医院销售、商业调拨、快批物流、药品零售各业态的竞争能力进一步提高,在华南地区的经营规模和实力进一步加强。预计今后公司将在广州建立统一的物流中心,统一配送、统一采购,与广州药业在华南区域形成寡头垄断格局。这有利于公司未来各项医药商业业务的发展。(本报记者龙跃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