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T运盛对价上调为10送2.3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0:34 中国证券报

ST运盛对价上调为10送2.3股

  本报记者 李良

  ST运盛(600767)今日宣布修改对价。公司原方案为10送2股,现调整为10送2.3股。

  此外,公司潜在控股股东上海九川投资有限公司承诺,若追送条件满足,其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追送实施之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若追送条件未满足,其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而修改前的承诺中,禁售期均是12个月。

  方案修改后,上海九川投资有限公司还承诺,在前述锁定期期满之日起3年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减持的价格,不低于4.5元/股。而修改前的承诺是,减持价格不低于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前30个交易日加权平均价格的算术平均值的110%。

  此外,在本次

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的三个会计年度,承诺的派现比例,也从原来的不低于15%,提高到不低于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