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海泰 6个月目标价7.8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0:34 中国证券报

G海泰 6个月目标价7.81元

  中信建投证券研究所张朝晖预计,G海泰2006、200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22、0.29元。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7.81元。

  张朝晖指出,公司目前主业有二:其一是工业地产开发,2005年年报显示,公司厂房出租的收入为2534万元,毛利率为68%。其二是高新产业投资和高新产业孵化,2005年年报显示,公司高新技术销售收入为3738万元,毛利率为43%;孵化服务收入为3796万元,毛利率为62%。

  张朝晖表示,公司是海泰控股旗下唯一的上市公司。海泰控股是天津市政府的全资公司,行政级别日前提升至局级,履行滨海新区高科技产业区25-30平方公里开发的职能。随着国家土地集约化管理要求的不断提高,工业园区成为国家鼓励的土地使用模式,大股东将为公司的发展提供长期、有利的支持。

  此外,公司日前公告:自2006年5月19日起,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G海泰”流通股27129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2%。张朝晖认为,大股东在3.5元附近增持股份,意在增加对公司的控制权,说明其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