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凯迪电力 10送1.99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0:34 中国证券报

凯迪电力10送1.99股

  本报记者 陈亮

  凯迪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000939)今日公布股改方案,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1.99股股份。

  公司第一大股东武汉凯迪控股投资有限公司承诺,公司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若公司2006年和2007年的经营业绩无法达到设定目标,将向流通股股东(不包括现非流通股股东)追送股份一次;否则,将应向流通股股东追送的股份转送给公司激励对象,作为股权激励。

  追送股份的触发条件为:公司2006年度和2007年度净利润增长率低于10%,或公司2006、2007年度中任一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非标准无保留

审计意见。

  凯迪控股追加执行对价安排的股份总数共计9,787,517股。以现有流通股总股数137,886,840股计算,追加对价安排的比例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0.710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