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美欧股市全线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0:34 中国证券报

  受油价再创历史新高及美国经济数据低于预期等因素影响,14日纽约股市连续第三天大幅下跌,其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价跌至14个月来的最低点。

  由于中东紧张局势升级,14日国际市场油价再创新高。其中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33美分,收于77.03美元,为该种原油期货的历史最高收盘价。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美国的商品零售额下降了0.1%,而此前分析人士预期将增长0.4%。另据美国密歇根大学当天发表的数字,7月份消费者情绪指数从6月份的84.9点降至83点,而此前分析人士预测将升至85.5点。

  14日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106.94点,收于10739.35点,跌幅为0.99%。在过去三个交易日里,道指共下跌了近400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6.09点,收于1236.20点,跌幅为0.4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6.76点,收于2037.35点,跌幅为0.82%,是14个月来的最低收盘纪录。

  欧洲主要股市当天全线下跌。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1%,收于5707.60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下跌1.9%,收于5422.22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下跌1.48%,收于4780.79点。(卢怀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