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电电力、外运发展进入股改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0:34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松林 吴铭

  沪、深证券交易所今日确定第41批13家上市公司进入股改程序。据本报信息数据中心统计,截至目前,沪深两市已完成和进入股改程序的上市公司达1110家,占两市1348家A股公司的82.34%。

  本批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分别是沪市的新华光、外运发展敦煌种业、天目药业、宁波富达、ST金帝、*ST烟发、轻纺城、国电电力,深市的*ST华新、*ST三木ST天仪凯迪电力。第41批股改公司总市值约402亿元,其中沪市国电电力市值约为174.65亿元,外运发展市值约为91.99亿元,这两家大市值公司的加盟,使得目前沪深两市股改总市值占比达到了81.1%。

  本批股改公司中有8家国有控股企业,其中,央企业4家,地方国资管辖企业4家;属于39家重点公司和135家重点地方国企的公司有1家。沪市公告方案的5家公司初步对价水平为每10股送1.86股。

  从近两周情况看,深市股改基本上按每周4家的速度推进,在本周推出4家股改公司后,深市未股改公司数量已降至两位数。目前深市股改市值占比达90.43%,沪市为77.26%,上证180指数公司中已启动股改程序的公司有163家,占比为90.5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