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酒鬼酒(000799)公司公布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酒鬼酒(000799)公司公布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证券时报》等新闻媒体于7月14日报道了7月13日本公司2700万法人股被拍卖的文章,文章均称本公司2700万股法人股被北京福顺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每股1.24元的价格竞得。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本公司已就上述报道向有关方面了解情况,特作澄清声明如下:

  1、本公司从深圳市索信拍卖有 限公司获知:2006年7月13日公司2700万股法人股(湖南成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已经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拍卖,申请执行人为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华支行,股权竞得人为珠海市丰钿节电器有限公司,成交价格为每股1.24元。

  2、股权拍卖成交后,竞得人需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专用帐户交付资金,法院待资金达帐后方可出具确认法律文件,目前公司尚未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此次拍卖的最终确认文件,此次拍卖情况最终应以公司收到正式法律文件后的公告信息为准。

  3、公司曾于2006年3月2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等指定报刊和网站上披露了公司3000万股法人股拍卖成交的消息,至此,成功集团持有的公司法人股已拍卖5700万股,占其原持有公司股份8800万股的64.77%,占目前公司总股份的18.81%。

  4、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但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刊登的本公司董事会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酒鬼酒(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7月14日

  证券代码:000799证券简称:酒鬼酒 公告编号:2006—29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