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成大2006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G成大2006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证券代码:600739 证券简称:G成大(资讯 行情 论坛) 编号:临2006-020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6月3 0日。

  2、业绩预告情况:预计公司2006年半年度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00%以上。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预

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25,333,786.00 元

  2、每股收益:0.05元

  三、未在前一期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的原因

  由于股市行情具有不确定性,只有在广发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半年度经营情况基本确定后才可以预计投资收益情况,所以公司未在前一期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

  四、业绩预增原因说明

  由于2006年上半年

资本市场转好,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营业绩大幅增长,我公司对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收益大幅增长,增长幅度100%以上。

  特此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7月1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