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T江纸股改方案中加入资产重组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T江纸股改方案中加入资产重组元素

  □本报记者 袁小可

  在原债务重组方案的基础上,ST江纸(资讯 行情 论坛)股改将进一步加入定向增发、资产置换两个元素。

  ST江纸今日公布股改方案沟通结果,股改拟与资产重组和债务重组相结合,通过向江中集团定向增发

股票换取优质资产的置入、解决原控股股东占款和公司违规担保问题,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及资产质量,以此作为对价安排。

  方案实施后,ST江纸现有盈利能力极弱的造纸业务将被

房地产业务替代。

  根据股改一揽子方案,ST 江纸将置出与造纸业务相关的资产,置入江中置业100%股权。此外,公司拟向江中集团定向增发不超过14000万股股份,发行价格为每股3.91元,用于支付资产置换差额,不足部分作为公司对江中集团的负债。江中集团还对重组后的ST江纸2007年至2008年的经营业绩作出承诺,若业绩不达标,追加送股一次。

  ST江纸去年四季度因热力系统检修停产,目前仍未恢复生产,今年上半年以委托加工及销售库存新闻纸的方式来进行经营。

  受此影响,ST江纸今天公布的中报显示,公司今年上半年亏损1617万元,每股亏损0.11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