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上证所开展服务满意度调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璐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服务大纲》颁布五周年之际,为充分了解上市公司、会员公司等市场主体的需求及对交易所服务的评价,上证所近期在网上展开了“上证所2006年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

  本次调查活动主要针对上证所上市公司部、会员部、通信公司和信息公司等业务部门,重点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热线电话、会员有关业务、通信服务、网站建设和员工服务质量等进行调查。调查分网上和网下同步进行,网 上调查即在该所网站(www.sse.com.cn)相关专区或栏目公布满意度调查表,参与者在网上下载、填写;网下调查是由该所相关部门邮寄或传真给特定服务对象。7月28日为调查表回收截止日。

  上证所有关人士表示,这次年度问卷调查是上证所第一次整合多个业务部门,统一对外进行的服务需求调查,对推进交易所服务战略意义深远。上证所非常欢迎市场各方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倾听市场意见,从中获得可操作的建议和启发,从而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工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