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股指洗了第二次淋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16:00 新民晚报

  

股指洗了第二次淋浴

  当股指艰难地接近前期高点时,一根长阴却杀了下来,周四股指一度如瀑布似地飞泻,200多家个股跌停,只有认沽权证在放风筝,传闻满天飞。周末似有寻求回稳的意向,但盘口明显仍有余悸。从形态上看,有放量回落的态势,股指正在经历着多头市场中的空方洗礼。

  此根阴线不仅在日线图上回补了1702.66~1703.58点的跳高缝隙,而且创出了1737.59~1738点的跳空缝隙。虽然在日后的行情中会成为向上的“指引性”回补缝隙,但由于已是上升途中的第二根长阴,仍将令市场颤抖不已,短期不得不先低头去寻求支撑位。

  何谓上升行情,“顶部抬高、底部上移”的行情就是上升行情。目前顶部是抬高的,底部是不是上移还有待于验证。在接下来的时点中,只要股指低点在1512点(前低)上方的话,那么就还是上升行情。一旦有效真正击破的话,才可谓是转折。

  目前持股要承受将来可能会发生转折的风险,但享受的可能仍是回升行情的利润延伸。反之,现在持币回避了可能转折的风险,但同时无法享受到利润延伸。益邦投资潘敏立

  上证综合指数周K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