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不具备连续下跌条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06:04 中国证券报

  □银河证券 易小斌

  突破1700点后,在融资速度加快和宏观经济紧缩预期的双重压力下,股指再现暴跌,但中长期而言,新股发行对市场的影响将不断被充裕的资金消化。从技术上看,急跌实际上是对前期上涨过快技术指标的修正。短期大盘应在30日均线1639点或60日均线1586点附近企稳,大盘很难出现深跌,下跌极限不会超出1450点。

  国际大宗商品价格的持续上扬,将有效遏制大盘下跌的空间,并为有色金属、资源、新能源板块的持续大幅走强提供坚实的基础。原油及镍的价格大幅上扬,铜等有色金属仍有继续上涨的动力,原油、黄金等也都具备创新高的能力,这些都将构成有色资源板块的有利支撑。

  短期来看,大盘仍有可能惯性下跌,但这种下跌不会改变长期上涨趋势。即使今年下半年多数时间股指维持在1500点至1750点之间整理,这也是长期大幅上扬前的蓄势,充分整理后市场仍会稳健上扬。而短中期大盘将继续维持在1500点至1750点之间的区间震荡。

  下周趋势看多下周焦点

  中线趋势看多

人民币汇率会否调整。

  下周区间1650-1690点

  下周热点中小板、地产、绩优成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