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近期走势可能只是6月份以来二次探底的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06:04 中国证券报

近期走势可能只是6月份以来二次探底的延续

  □财富证券 杨孟华

  5月以来,股市在1500点至1700点的大空间内箱体波动,演化出牛市特有的扩张三角形,此形态仅在1996年的深圳股市出现过。目前扩张三角形仍在运行,近期走势可能只是6月份以来二次探底的延续。

  从浪形上来看,6月初以来的小B浪反弹结束,下面可能运行小C浪调整。由于A浪调整7个交易日,C浪运行5到8个交易日。由于本次调整快速下跌,量能也大,预计近期大盘仍会延续调整,但幅度有望小于6月7日至6月14日的下跌。从2005年11月上涨以来,本轮行情均未跌破过60日均线。目前60日均线位于1591点,预计调整极限位在1600点附近。

  从消息面来看,下周有四只

新股发行,对资金面将会形成考验。但由于中行第10个交易日后开始计入成份股指数,以及8月份推出融资融券业务的预期,这将封杀大盘蓝筹股调整的空间。整体上来说,下周市场应能探明底部,止跌走稳。

  下周趋势看平下周焦点

  中线趋势看多关注货币政策的变化。

  下周区间1630-1670点

  下周热点中报业绩预增股、

化工板块、
房地产
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