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美股继续大幅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06:04 中国证券报

  受油价创历史新高及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放慢等因素影响,13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大幅下跌。

  由于交易者对中东地区局势感到担忧,13日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6.70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大涨了1.75美元,并创下历史最高收市价。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油价上涨和美国经济增速放缓,投资者担心上市公司的经营业绩将会受
到影响,这是当天纽约股市下跌的主要原因。

  美国劳工部当天宣布,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达到33.2万人,比前一周增加1.9万人,大大高于分析人士此前预测的增加7000人。分析人士认为,这可能是美国经济即将减速的一个迹象。

  13日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166.89点,收于10846.29点,跌幅为1.5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6.31点,收于1242.29点,跌幅为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6.13点,跌幅为1.73%,收于2054.11点,是自去年10月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卢怀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