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纺织服装个股机会不断 关注三类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部分纺织股评级一览

  代码名称 06EPS 投资评级

  600232 G金鹰 0.66 增持

  600177 G雅戈尔 0.39 增持

  000726 G鲁泰 0.77 增持

  002036 宜科科技 0.50 增持

  今年上半年纺织行业仍保持稳定增长势头,前5月主营收入和利润总额同比分别增长23.76%和33.96%,但是行业生产成本面临持续上升压力。行业固定资产投资远远超过全社会平均水平,未来扩张压力不减。

  进入后配额时代,行业对欧美出口增速明显回落,非设限地区重新成为出口 增长的主力军。

  自主创新有潜力

  内需拉动和全球经济增长为国内纺织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增长空间,全球纺织产业的迁徙也为纺织业提供了更多的对外合作机会。

  自主创新和培育自主品牌是我国纺织服装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落实到具体企业,谁抢先转型并获得成功谁就是行业洗牌的胜出者和未来的领导者。

  行业整体评级中性

  在生产成本居高不下、贸易摩擦纷争不断、人民币持续升值和出口退税即将下调的大背景下,目前国内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仍然面临较大压力,行业未来两年将通过不断的重组和整合实现产业转型和升级,我们对行业整体维持“中性”评级。

  关注三类公司

  在行业整体压力之下,我们认为个股机会依然存在,建议关注三类投资机会:(1)积极介入股价下调过程中的细分行业龙头和品牌类公司。(2)长期增持基本面良好、公司经营稳健、目前价值存在明显低估的行业龙头公司,如G雅戈尔、G金鹰等。(3)关注可能存在集团注入资产或集团整体上市概念的公司,如G维科、G华西村和G华芳等。(东方

证券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