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第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72 证券简称:昌河股份 编号:临2006-23

  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度第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6年度第四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0 6年6月30日以直接送达或传真方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本次会议采取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表决的截止时间为2006年7月8日12时。

  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记名表决的方式,审议并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1、聘任旷光华先生、谭振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蔡速平先生的提名,公司聘任旷光华先生、谭振华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与会董事均投了赞成票。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旷光华先生、谭振华先生以往的工作经历和能力可以胜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同意聘任其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见附件)

  2、肖征先生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议案;

  因工作变动的原因,肖征先生提出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与会董事均投了赞成票。

  3、聘任查正斌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蔡速平先生的提名,公司聘任查正斌先生为财务负责人,与会董事均投了赞成票。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查正斌先生以往的工作经历和能力可以胜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同意聘任其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简历见附件)

  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7月10日

  附件:

  旷光华先生:42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昌铃公司质保处副处长、处长;制造部副部长;公司总经理助理;昌铃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营业部长。

  谭振华先生:44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昌飞公司工具处副处长;车间副主任、主任;企管办主任;公司合肥分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兼合肥分公司总经理;九江昌河副总经理;昌铃公司九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

  查正斌先生:38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昌铃公司财会处副处长、处长;公司财务部部长兼党支部书记;公司合肥分公司总会计师。

  证券代码:600372 证券简称:昌河股份 编号:临2006-24

  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股票因股权分置改革程序的要求于2006年6月12日起停牌。公司于2006年6月21日召开的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详细内容已刊登于2006年6月23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7月3日公司发布了关于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公告。按照有关规定,公司再次发布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资产权[2006]634号文的批复,江西昌河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293,446,987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71.57%)无偿行政划转给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内容已刊登于2006年6月27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述股权划转事项已触发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义务。目前,公司正在督促有关股东尽快办理相关豁免全面要约收购义务的申请手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具体复牌时间将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中披露。本公司董事会对由此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特此公告

  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7月1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