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中银国际上调先进半导体评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5:37 中国证券报

  中银国际上调先进半导体评级

  中银国际日前发表报告,在先进半导体(3355.HK)最近大幅回调之后,将其评级从“与大盘同步”调高至“强于大盘”。根据7月6日该股的收盘价1.19港元计算,该股的价格与2007财年账面价值比为0.99倍,2006财年企业价值与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之比为3.8倍,估值具有吸引力。然而,中银国际将目标价调低至1.80港元,相当于账面价值的1.
5倍,以反映市场对个人电脑相关晶片的需求放缓给公司收益带来的下滑风险。

  DBS建议持有广州药业

  DBS日前发表报告称,广州药业(0874.HK)的股价将跟随运营效率的提高而反弹。考虑到该公司不同业务的表现不一,该行预计广州药业今年的收益不会有任何出人意料之处。DBS建议持有该股,目标价4.65港元。该股目前估值相当于2006财年预测市盈率15.7倍,DBS称,广州药业的估值合理,与行业平均水平相当。

  高盛维持太平洋航运“买进”评级

  高盛日前表示,维持太平洋航运(2343.HK)的“买进”评级,此前公司的非执行董事李国贤将其在公司的持股量提高1.3%,总计达到6.86%。高盛表示,这可能是内部人士对公司前景有信心的表现,而且表明估值便宜,产生现金流的能力可能依然非常强。高盛维持该股1年目标价为4.50港元不变。

  花旗给新奥燃气“买进”评级

  花旗日前将香港中华煤气(0003.HK)和新奥燃气(2688.HK)的初始评级定为“买进”。花旗看好这两只

股票,因为他们的先动优势和机制将转移进料成本上升的影响,将受益于垂直和平行整合。花旗补充说,考虑到该两股的股权回报率和强劲的增长,他们应该获得高于同类的估值。花旗称,这两家公司拥有高质量的城市燃气项目,高水平的
天然气
供应和需求,业绩增长可能强劲,2006财年的渗透率分别为34%和20%。香港中华煤气拥有3个供水项目,预计2006财年下半年将增加3个。花旗认为,新奥燃气向上游二甲醚制造业务和下游压缩天然气加气站的垂直扩展将减弱其天然气供应和销售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