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首家港资证券机构本周来蓉设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刘华) 本月13日,香港大福证券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黄绍开将率执行董事及营运总监、财务总裁、销售及市场推广总监、首席科技总监、资料研究执行董事等几乎全部高管一齐来蓉,为其成都分公司开业揭牌。记者获悉,这将成为首家在蓉设点的港资证券公司。

  据介绍,香港大福证券集团主要为国内私营机构及上市公司提供企业融资及顾问服务。2005年保荐1只新股上市并完成了32只新股的上市包销、17项证券配售、5项供股包销及45项企业顾问项目。去年3月,还率先推出了先进的交易系统,提供多种货币及多个市场同步交易的前后支持平台。

  2006年上半年,根据香港大福集团的战略规划,将扩展

证券资本市场部,成都成为其首个落定的棋子。同时,也成为首个进入成都的香港证券公司,继东亚银行后,第二家进入成都的香港金融机构。

  记者获悉,香港大福进入成都后,将为本地企业提供证券及衍生工具、期货及期权、外汇及贵金属、新股上市及配售、网上交易、发展融资、创富

理财、委托户口、代理人及托管服务和资料研究等服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