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通用同意就联盟进行探讨加入雷诺-日产联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朱周良

  在经过7日的会议后,通用汽车董事会日前宣布,同意公司管理层提出的建议,支持公司与雷诺和日产汽车就三方结盟一事展开“试探性”讨论。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CEO瓦格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将以开放的心态与雷诺和日产公
司的管理层会谈。但声明同时表示,通用汽车将继续专注于其北美地区复苏战略的实施。

  声明透露,瓦格纳将代表通用汽车同另外两家公司管理层会谈。此前有消息称,瓦格纳将在本 月14日在底特律会晤雷诺及日产汽车CEO戈恩,讨论结盟的可能性。

  6月30日,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了一封克科里安旗下的特拉辛达公司致瓦格纳的公开信。在信中,克科里安要求通用董事会马上成立一个专门委员会,以“全面探讨加入雷诺-日产联盟的有关事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