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06年6月28日以传真方式将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通知发给了公司董事及监事长。2006年7月6日,公司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在淮海西路197号3楼召开。应到董事12人,实到10人,董事王枫、陆巧敏请假,书面委托副董事长兰先德行使职权。
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监事长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副董事长兰先德支持,与会董事经充分讨论,并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选举朱其棕先生任公司董事长。

  日前,公司董事会收到王宗光董事长请求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的报告:由于王宗光董事长原为上海交通大学的领导,目前仍担任交大等多项工作,任务繁重,王宗光董事长认为由其他同志担任公司董事长之职,以便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履行职责,将更有利于公司未来的发展。

  自2004年10月公司董事会换届,王宗光女士当选公司董事长。在王宗光董事长的领导下,董事会认真履行职责,在制定公司发展战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董事会4个专门委员会工作及公司内控制度建设和提升公司

竞争力等多方面,作出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在王宗光董事长的领导和推动下公司顺利完成了
股权分置
改革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公司董事会对王宗光女士为公司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作出贡献予以了高度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7月6日

  

股票简称:G昂立 股票代码:600530 编号:临2006-18号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