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今晨市况:今晨中行继续下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证综指低开高走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陈道报道:中国银行昨日首日上市虚高指数实际下跌后,今晨继续下探;两市股指继续低开,之后展开反弹,上证指数最高摸1727.03点。

  开盘上证指数报1715.28点,跌3.28点;深成指报4287.70点,跌3.56点。

  中国银行开盘报3.75元,每股下跌4分钱,跌幅为1.06%,最低下探至3.71元,之后缓慢回升,成交不算太活跃。但其他银行股如G招行等全面反弹。

  今晨开盘有11只

股票涨停,其中有色金属股攀渝钛业、中钨高新涨停,轻工机械已连续4个涨停。国际市场金价大幅反弹,黄金股G中黄金、G鲁黄金继续强势上涨,有色金属股G中金等也有不错的涨幅。

  G鲁高速、G*ST鼎立、G桂冠、G国栋、G鹏博士、G中材、G贵绳完成股改于今日复牌,除G桂冠停牌1小时外,其余个股全面大幅填权。填权幅度最大的G鲁高速以及G*ST鼎立上涨幅度都在30%左右。

  至9时50分,上证指数报1722.90点,涨4.34点;深成指报4319.34点,涨28.08点。两市总共成交近45亿元。

  (卓珩/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