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三公司公布股改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家公司提高对价水平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武斌报道:南京化纤(600889)、王府井(600859)和赛马实业(600449)今日公布股改方案。

  南京化纤对价为10送2.7股;王府井对价为10送2股;赛马实业对价为公司向流通股
股东10转增3.76股,相当于送股模式下的10送2股。

  今日还有海南航空(600221)、安源股份(600397)和宝光药业(000593)公布股改方案沟通协商结果。

  海南航空对价由10送2.8股提高到10送3.3股。

  安源股份由公司向流通股股东10转增5.238股提高到10转增6.154股。潜在控股股东丰城矿务局承诺,在股改完成后,将建议公司董事会制定包括股权激励在内的长期激励计划。

  宝光药业对价由向流通股股东10转增4.5股提高到10转增5.3股。控股股东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还承诺,在股改实施后的三个月内,进一步将其持有的牡丹江东海燃气有限公司90%股权与宝光药业持有的四川郎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20%股权进行置换。

  (卓珩/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