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浪潮有望担当科技新龙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G 浪潮日K 线图

  随着IT产业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许多IT类产品因产能大幅增加而导致产品纷纷降价,而G浪潮却在自主创新上独辟蹊径,推出基于双核平台的第二代智能服务器产品,并全面启动特别制定的市场策略———倍速计划。分析人士认为,这将有效促进公司业绩的增长,后市孕育较大投资机会。

  锐意创新展现新境界

  公司所生产的浪潮服务器已经连续6年国内品牌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10年销量第一。近期,公司在国内率先发布基于双核平台的服务器产品,以及升级的IFA+产品技术理念,这是在INTER发布全新双核服务器平台6天之后就推出。2006年,公司正式发布活性存储第二阶段产品,这是浪潮在国内厂商中率先发布基于4Gb光纤技术的产品。同时,为双核产品推广所特别制订的“倍速计划”今年6月在全国百城全面铺开。浪潮有关人士表示,作为中国服务器第一品牌,浪潮将向IBM、HP、戴尔等国际名牌发起挑战,赶超前四强。

  

房地产业开辟新天地

  公司在2003年就开始着手

房地产业务的土地储备工作,目前下属两家房地产企业新牟地产和大地地产,合计土地储备超过2000亩,已是烟台市土地储备最多的企业之一。在公司即将开展的地产项目中,贵族城项目占地1180亩,将打造成集商住、休闲和娱乐于一体的大型高档社区和国际滨海休闲第一站。

  有望担当科技新龙头

  分析人士预计,未来两年公司业绩将呈现翻倍增长。该股具有“微软”概念,股性一贯活跃,作为浪潮系的核心上市公司,其公司质地十分优良,再加上该股流通盘适中,适合主力运作,在历次行情中,都承担了科技龙头的作用,具有惊人的爆发潜力。建议重点关注。 海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