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11连阳市场打开新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6:18 金融投资报

  【编者按】

  过去的一周,有几个数字应该值得记忆:据统计,5月股市散户入市的人数同比增长10倍;到6月30日创下的12连阳,破了股市14年保持的记录;申购中国银行的资金达到了5600亿元……

  当我们站在分隔一年的这个中间时点上,回顾过去的6个月,展望未来的6个月,还会引发怎样的情思:股改已经走入了“盘点”时刻,困惑证券市场的历史难题,正在这一代人的坚持中消弭,但我们永远不能忘记为了这个结果全体流通股东的参与、宽容与奉献;宏观经济在调控中负重前行,不论是货币紧缩还是煤电联动,甚至是对装备制造业整合的政策,无不透露出这样的信息:股市从来不能“独善其身”;随着中国银行“王者归来”的步步临近,随着大量全流通新股的粉墨登场,我们对市场被激发和被挖掘的活力与潜力,还能持怀疑态度?

  我们的眼光应该往这里看:缺政策吗?不缺。缺资金吗?不缺。缺人气吗?不缺。

  牛市,我们已经在路上。我们的期盼是:走得慢点,但走得稳点,走得长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