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交易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上柴股份 上柴B股 股票代码:600841 900920 编号:临2006-022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交易内容:根据市政统一规划,经公司董事会五届一次会议审议批准,公司签署了杨浦区土地发展中心收购翔殷路1059弄8号土地使用权和地上建筑物、构筑物所有权及其所有附属 设施合同。

  ( 交易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的影响:本次交易有利于本公司盘活资产,对本公司正常经营不构成不利影响。

  一、交易概述

  翔殷路1059弄8号地块位于杨浦区五角场地区。该地块原为公司技工学校办学及上柴增压器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所用。自2004年公司技工学校停办及上柴增压器公司出售后,该地块临时对外出租。由于该地块已纳入杨浦区五角场整体商业开发规划,公司无法对该地块进行其它方面的规划。为了支持杨浦区的发展与建设,经过与杨浦区房地局、规划局等部门多次协商,杨浦区土地发展中心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收购翔殷路1059弄8号地块。遵照《上海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储备、出让试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经董事会五届一次会议审议批准,公司于2006年6月30日与杨浦区土地发展中心签署了上海市杨浦区工业系统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上海市杨浦区土地发展中心

  法定代表人:薛正华

  法定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长岭路115号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的标的为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1059弄8号,地籍编号为杨浦区五角场街道292街坊24/1丘,土地面积19946平方米合29.919亩(实际用地面积以《勘测定界技术报告书》测定的面积为准);上述地块上的建筑物、构筑物;上述地块上及建筑物、构筑物上的附属设施。土地用途为教育,使用期限为50年。

  该地块上建筑面积合计为20,224.98平方米,房产及配套设施固定资产原值合计5857.82万元。至2006年5月31日该地块上所有土地房屋及建筑物帐面净值合计为2553.30万元。

  四、交易的主要内容

  1、转让价格:

  上海市杨浦区土地发展中心应向本公司支付人民币12565.98万元(大写:壹亿贰仟伍佰陆拾伍万玖仟捌佰元整)作为政府收回土地使用权收购款及厂房腾空、设备搬迁、人员安置等动迁补偿费。

  2、收购款支付方式及期限:

  分两期付款。第一期付款,合同签订七个工作日内,上海市杨浦区土地发展中心向本公司支付补偿费共计人民币6282.99万元(大写:陆仟贰佰捌拾贰万玖仟玖佰元整)。

  第二期付款,公司在合同签订三个月内将腾房交地的地块移交给上海市杨浦区土地发展中心,签订《移交协议书》,上海市杨浦区土地发展中心在交地当天向本公司支付补偿费共计人民币6282.99万元(大写:陆仟贰佰捌拾贰万玖仟玖佰元整)。

  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情况

  扣除房屋土地成本、人员安置费用以及其他相关税费,预计本次交易增加公司当期税前收益不低于4500万元人民币。该次交易对公司其他经营方面不会产生影响。

  六、备查文件

  1、公司董事会五届一次会议决议;

  2、上海市杨浦区土地发展中心收购翔殷路1059弄8号土地使用权合同。

  上海

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6月3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