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新股申购激活券商集合理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02:38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霍宇力 发自广州

  随着新股认购的升温,券商的集合理财产品又重新启动。

  广发理财2号是国内首个成立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2005年3月9日正式对外推广。该理财产品主要参与新股询价申购,当时市场反应热烈,经过十一个工作日,累计参与金额已
经达到产品目标规模的上限10亿元,2005年3月28日该产品正式设立。

  但产品设立后不久,股权分置改革即拉开序幕,中国证券市场的新股发行和再融资中断达一年。广发理财2号的收益率无法达到预期水平,其规模也迅速下降,目前仅为1.45亿份。

  7月3日到5日,广发

理财2号将迎来新股恢复发行后的首次开放。据广发
证券
有关人士介绍,最近,由于参与了申能的新股增发申购,广发理财2号在两天内净值增长1.24%,净值增长率达到3.4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