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调整还没结束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0:04 新文化报

  “哈哈,快看大盘都9连阳了,10年来头一回,真是不多见啊!”刘姐兴高采烈地拽着小张看屏幕。

  小张不耐烦地说道:“你高兴啥?大盘9连阳,也不是你股票9连阳,都是中国石化拉的,大惊小怪的有啥用?”

  小张一句话,顿时将刘姐说得没了电。她蔫蔫地道:“也是,今天还就你的600598北大荒算不错,我手里的600717天津港和000549湘火炬都跌了,尤其是天津港跌得还真是狠。”

  “就是嘛,让你瞎高兴,我看大盘快调整了,今天将北大荒都出去了。”小张得意地说。

  “王老师,咱的也出吗?这俩

股票都多少天没见新高了。”刘姐问道。

  “天津港的调整很正常,我以前说过它身上的跟风盘太多,适当的调整一定会有的,我想再观察一下。至于

湘火炬嘛,这只票被机构推荐得太多了,身上包袱更重,不好好调一调哪能起来呢?这俩票如今横着走,已经算是强的了。”王老师接着说道。

  “另外,不要忘记,大盘现在还处于调整期中,中线调整是否结束还看不出来,不过,我想在中国银行上市之前,可能会出现一次30点左右的下跌,一是暂时休整,二是确认一下1600点的支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