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焦点追踪:八连阳后如何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道报道:沪市七连阳后,昨日继续上涨,不仅仅收出少有的八连阳,而且还来个加速,两市股指几乎以最高点报收,成交量放大。个股呈现普涨态势,下跌个股寥寥无几,除中工国际以及大同煤业炒作过度分别跌停以及下跌超过9%外,下跌个股跌幅有限。联合证券首席分析师程峰说,大盘该调不调,说明确实强势。但以目前的量能,在中国银行上市之前要创新高,难度很大。

  八连阳后还将继续上涨,会出现九连阳、十连阳吗?申银万国的分析师认为,昨日上证指数收盘站上了被誉为多空分水岭的30日均线,从技术上看后市应会出现小幅加速上行走势。但上档1700点附近阻力明显,以目前的量能水平看,快速向上突破创新高的可能性还不大。预计在7月5日中行上市之前,股指会在1650点上下保持偏强势的振荡格局,等待中行上市。也就是说,八连阳后,即使继续上涨,涨幅也比较有限。中行上市后,应会成为新的领军品种,会给股指带来新的发力点,到时创新高顺理成章。

  中国石化继续反弹,给大盘支持不小。消费概念继续升温,昨日涨幅居前的,多是以消费有关。旅游板块全面上涨,G黄山、张家界等涨停,商业百货继续上涨,酒类股继续狂醉,农业股继续受到追捧,市场热点纷呈,也可以理解为比较散乱。市场人士幸三生认为,八连阳后,继续向上有压力,但向下有支撑。他预计未来几个交易日可能呈现振荡态势,周末在中国银行申购资金解冻后,再延续反弹。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