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两新股明日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继上周五迎来大同煤业上市以后,同洲电子(002052)和云南盐化(002053)两只新股将于明日同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其中,同洲电子明日挂牌流通的股份数为1760万股,云南盐化挂牌流通的股份数5600万股。至此,在短短2个交易日内,沪深股市共有3只新股上市。

  此前的招股意向书中,云南盐化的预计股票上市日期为6月28日,此次提前至6月27
日,联想到此前大同煤业的上市日期也较预计有所提前,有关方面似乎有意加快新股上市节奏、调节市场供求。

  同洲电子和云南盐化的上市表现无疑是最让人关心的。此前中工国际和大同煤业上市首日均有较高涨幅,这无疑会抬高市场的期望。从发行状况看,同洲电子和云南盐化均是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的新股。两公司的发行日期也十分临近,仅相差一天。同洲电子的发行价为每股16元,网上超额认购倍数为321倍。云南盐化的发行价为7.3元,超额认购倍数为226倍。

  (韩平)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