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华纺股份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华纺股份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证券代码:600448 证券简称:华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编号:临2006-026号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股权分置改革的方案为: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8 股的转增股份;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6月27日;

  ●复牌日:2006年6月29日,本日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对价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06年6月29日;

  ●自2006年6月29日起,公司

股票简称改为“G华纺”,股票代码“600448”保持不变。

  一、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相关股东会议情况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于2006年6月16日经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表决结果刊登于2006年6月19日的《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内容

  1.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简介

  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93,50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以此获取上市流通权。根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8股的转增股份,共向流通股股东转增74,800,000股,相当于在直接送股方式下,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获送3.79股。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成后,公司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2. 方案实施的内容

  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93,50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8股的转增股份。

  3. 对价安排执行情况表

  三、股权登记日和上市日

  1.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7日。

  2.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29日,本日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四、证券简称变更情况

  自2006年6月29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华纺”,股票代码“600448”保持不变。

  五、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办法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实施对象为“股权登记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

  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方案的股票对价由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计算机网络,根据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持股数,按比例自动计入账户。每位股东转增股本比例计算后不足一股的部分,按小数点后尾数大小排序向股东依次送一股,直至实际送股总数与本次转增股本总数一致,如果尾数相同者多于余股数,则由电脑抽签派送。

  六、股权结构变动表

  七、有限售条件股份可上市流通预计时间表

  注:G日指2006年6月29日。

  八、其他事项

  1. 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0543-3288255,3288398

  传真:0543-3288555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黄河二路819号

  邮编:256617

  2. 财务指标变化

  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的持股数量不发生变动、持股比例将发生变动,公司流通股股东的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将发生变动,公司的股本总数、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也将发生变动,但公司资产、负债、净利润、净资产收益率等财务指标均不会因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实施而发生变化。

  九、备查文件

  1.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

  2.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3. 国浩律师集团(北京)事务所关于华纺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之法律意见书。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 年6 月2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