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轻工机械等7公司推出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 14:50 新民晚报

  轻工机械定向回购+10送5.35股

  轻工机械(600605)昨日公布股改方案,在上市公司定向回购控股股东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部非流通股并予以注销后,剩余三家非流通股股东将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5.35股,以获得流通权。

  小商品城对价10送0.6股

  小商品城(600415)昨日公布股改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安排对价的股份合计数为317.4786万股,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0.60股,国有法人股股东既不支付对价,也不获得对价。

  *ST华光对价10转增7.585股

  *ST华光(600076)昨日公布股改方案。公司以资本

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94663428股,流通股每10股获得约7.58521股的转增股份。上述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送股方案,相当于10送2.8股。

  力诺太阳对价10转增4.2股

  力诺太阳(600885)昨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公司拟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4.2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227股。

  *ST金杯对价10送3.2股

  *ST金杯(600609)昨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公司的对价安排为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流通股获送3.2股,即流通股股东共获送11648万股

股票。大股东汽车资产公司特别承诺,其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份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36个月之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深

长城10送1.8股+6.6525元

  停牌近一周的深长城(000042)昨日公布股改方案,其中国有股股东深圳市建设投资控股公司和深振业A(000006)拟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1.8股股份;法人股股东江西联泰和深圳联泰拟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6.6525元。

  *ST联华股改资产置换+送股

  *ST联华(600617)昨日公布的股改方案显示,公司将采取“资产置换+支付对价”的方式来实施。此次资产置换将以*ST联华合法拥有的联华化纤90%的股权、中元实业43.95%的股权、恒舜达18.2%的股权和部分固定资产与南方家园合法所拥有的资产进行置换。经双方共同确认,本次资产置换中的置出资产作价为10540.77万元,置入资产作价为11575.81万元,置换差价1035.03万元,由*ST联华以本次置入资产经营所产生的现金流支付。

  另外,*ST联华还安排了股票对价支付。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A股流通股股东支付225万股股份,A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2.5股。

  4公司调整对价方案

  ST昆百大(000560)昨日公告,公司股改方案调整为,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1872万股股票作为其所持非流通股股份获取流通权的对价,即对价安排提高到每10股送3股。公司原方案为10送2.5股。

  振华科技(000733)昨日披露股改方案调整情况。对价由10送2.5股调整为10送2.85股股票。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增加承诺,其将在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出利润分配议案或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议案,并保证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厦华电子(600870)昨日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调整情况。原方案为华映视讯等4家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2.2股股票对价,现调整为10送2.5股。此外,新增加了追送对价安排。

  华电国际(600027)公布股改方案调整情况,对价由原来的10送2.5股修改为10送3股。在华电国际股改方案实施完成后的两个月内,华电集团将择机增持公司流通A股,投入资金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增持规模不超过1.2亿股;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以及在增持华电国际社会公众股份计划完成后的6个月内不出售增持的股份,并履行相关的信息披露义务。光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