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优势基金1550点加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 13:42 新闻晚报

  □记者王惠康

  晚报讯在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基金发行前夕,该基金在北京举办投资报告会,部分机构投资者和代销渠道经理汇聚一堂,进行了充分交流。

  就在鹏华价值优势基金(LOF)的发行首日,其旗下三只基金再度分红。中国50基金
、普天收益基金和行业成长基金分别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8元、0.4元和0.3元。鹏华中国50基金今年以来的总回报率为53.87%,在68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23,今年已5次分红,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派发红利1.9元;还有行业成长基金,今年以来的总回报率为53.42%,今年也已5次分红,在61只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8,已向该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派发红利1.2元。

  难能可贵的是,公司旗下三只偏股型

开放式基金都是在上证指数1550点至1600点左右高位建仓的基金,在目前大盘点位几乎还维持在原区间的情况能取得平均超过62%这种成绩实属不易。

  据透露,鹏华在过去的两年间对研发的流程进行了调整。每一只进入

股票库的股票,都要由投资委员会来决定,而没有进入股票库的股票是坚决不能投资的,这样就减少了股票投资的随意性和盲目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