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广东德美化工今起开始招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拟公开发行3400万股,7月7日网上申购,最晚于7月24日上市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武斌报道:第一家按照《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通过审核的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刊登招股意向书。德美化工此次拟公开发行3400万股,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680万股,扣除1370万元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将不超过3.47亿元。从本月26日开始询价推介,预计最晚于7月24日在深圳中小板上市。

  德美化工前身为顺德市德美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2年6月整体变身为股份公司,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1亿股。招股意向书说,公司以纺织印染助剂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业,皮革化学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油墨生产销售为辅业,是国内纺织助剂行业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按销售金额计算的市场占有率约在5%至6%之间。

  截至2005年年底,德美

化工总资产为5.29亿元,负债2.40亿元,资产负债率为45.60%,每股净资产为2.50元。公司2005年实现的主营业务收入为5.35亿元,净利润为3630万元,按发行后总股本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271元。

  德美化工的招股意向书说,6月26日—29日为初步询价推介时间,7月3日为初步询价结果及发行价格区间公告刊登日期,7月7日为网上申购和缴款日期,预计最晚于7月24日在深圳中小板上市。

  该公司发起人为黄冠雄、顺德市恒之宏投资有限公司、顺德市昌连荣投资有限公司、何国英、顺德市瑞奇投资有限公司、马克良,各发行人均以其在顺德市德美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所占注册资本比例,对应折为各自所占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比例,其中自然人黄冠雄持有3120万股,持股比例31.20%,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在老股东持有的股份中,黄冠雄所持股份锁定3年,其余6880万股锁定1年。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