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安徽华电获银团30亿元贷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05:43 中国证券报

安徽华电获银团30亿元贷款

  本报记者 储兴华

  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2×60万千瓦燃煤机组项目日前获得金额30亿元、为期18年的银团贷款。

  本次银团由中国华电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联合牵头,中国工商银行安
徽省分行、交通银行北京分行、交通银行芜湖分行参与组建,向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提供金额30亿元、为期18年的银团贷款,用于该公司一期2×60万千瓦燃煤机组项目建设。本次银团贷款合同的签署,标志着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与各家银行之间的合作迈上新台阶。

  华电集团公司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建设国内先进、国际一流的现代企业集团的发展目标,十分重视金融运作,提出了以电力为主体,以煤炭、金融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经过三年的努力,华电集团这一战略得到了较好的实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