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张裕A联姻法拉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05:43 中国证券报

张裕A联姻法拉宾

  本报记者 邢梅 济南报道

  日前,张裕(资讯 行情 论坛)A与法国历史最悠久的干邑白兰地厂商法拉宾干邑公司在烟台签署合作协议。法拉宾将为张裕白兰地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而张裕则将以旗下先锋国际酒业为依托,成为法拉宾公司所有白兰地产品在中国大陆以及免税市场(包括香港和澳门,涉及空港免税店、市区免税店和航空公司)独家代理和经销商。

  法拉宾公司素以其窖藏年份久远的名贵白兰地产品而著称。有别于其他干邑公司,法拉宾只销售自已葡萄园的产品,并一直采用家族传统的蒸馏方法,出品的干邑白兰地具备最好的窖藏条件和最久远的储存年份。其旗下一款EXTRA级的顶级干邑白兰地曾被选为法国国宴用酒,市面售价高达一万五千法郎。

  

张裕总经理周洪江表示,继
葡萄酒
之后,白兰地正成为张裕的又一支柱业务,与法拉宾的合作将成为张裕白兰地发展历史上的一次重要突破,这将有助于张裕提升自身白兰地产品的品质,同时也将为张裕在管理理念、运作模式、技术水平等方面与国际全面接轨的进程中提供宝贵的运作经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