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风华地方国资委助力清欠 国资委以水电站偿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05:43 中国证券报

G风华地方国资委助力清欠国资委以水电站偿资

  本报记者 陈健健

  G风华(资讯 行情 论坛)(000636)今日公告了公司清欠的最新情况。根据公告,肇庆市国资委同意以其所属的价值约2.3亿元的两座水电站部分股权及有关资产转入公司,以代公司大股东抵偿占资。

  公告称,6月20日,公司大股东广东风华高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收到肇庆市国资委下发的有关通知,肇庆市国资委同意将其所属的价值约2.3亿元的两座水电站部分股权及有关资产转入G风华,以代风华集团抵偿占用G风华的资金。目前,G风华和风华集团正在对上述资产进行评估、

审计以及办理相关手续。

  6月8日,公司公告,同意风华集团第一期清欠方案,即以厂房、土地等资产抵偿5,100万元占用资金。公司已与风华集团签署《以资抵债合同书》,目前正在办理有关手续。

  截至2006年3月31日,风华集团非经营性占用G风华的资金余额约为35,089.59万元。如果上述两方案实施,公司将有约28,100万元占资得到清偿。

  资料显示,风华集团是广东肇庆风华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肇庆风华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9 月,是肇庆市国有资产授权经营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1.2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