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中小板全流通IPO第四单德美化工出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04:18 深圳商报

  中小板全流通IPO第四单出炉

  德美化工将发3400万新股

  【本报讯】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刊登首次公开发行3400万股股份的招股意向书。这将是继中工国际、同洲电子、云南盐化之后的中小板全流通IPO第四单。

  根据招股意向书,德美化工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发行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的重要日期为:初步询价推介时间为6月26日~6月29日;初步询价结果及发行价格区间公告刊登日期为7月3日;网上申购和缴款日期为7月7日;股票上市日期预计不晚于7月24日。

  招股意向书显示,德美

化工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10,000万股;本次拟发行3,400万股流通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3,400万股。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黄冠雄承诺持有的
股票
锁定36个月,发行人其他5家股东承诺的锁定期为12个月。同时,作为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黄冠雄、何国英、马克良还承诺:除前述锁定期外,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根据招股意向书,德美化工以纺织印染助剂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业,以皮革化学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油墨生产销售为辅业,是国内纺织助剂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2003年、2004年、2005年分别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6,545.12万元、47,076.16万元、53,506.94万元,实现净利润4,378.45万元、4,930.13万元、3,630.63万元,公司加权平均每股收益分别为0.44元、0.49元、0.36元。公司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2.50元(2005年12月31日全面摊薄计算)。

  招股意向书还称,经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同意本次发行前滚存的未分配利润在公司股票公开发行后,由公司发行后新老股东按持股比例共享。截至2005年12月31日,公司未分配利润为107,709,140.92元(已扣除经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批准的2005年度现金股利分配1000万元)。(马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