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玉米有望止跌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2:56 新闻晨报

  □汇鑫期货张浩

  受美盘玉米止跌走稳的影响,周三大连玉米高开高走,收于盘中高位。主力合约703终盘收于1478元,上涨9元,量仓都微幅减少。

  美盘玉米主力合约经过连续下跌至230美分一线,创下三个月新低后呈现技术性反弹
走势,有望在3月底的低点得到支撑,形成阶段性底部。

  周三大连玉米开盘小幅上涨,期价在均线上下徘徊不久后,被大量主动性买盘迅速推高,随后空头平仓盘涌入,再次将期价拔高到1480元以上,虽然很快回落但始终维持在盘中高位,直至收盘。

  从日K线上看,大连玉米在跌破60日均线后迅速反弹,并成功收在该线上方,另外近两日连续收出阳线,也表明玉米期价已得到较强支撑,并有望走出下跌的阴影。因此,若美盘继续转强,势必会刺激玉米期价的走高,投资者应该积极平出前期空单,伺机逢低做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