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看多小圆底形态继续上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2:55 新闻晨报

看多小圆底形态继续上攻

  七月投资、西南证券等7等机构看多。他们认为,周二大盘出现强势整理格局,在宏观调控和中行发行在即的背景下,大盘仍保持了相对强势,表明利空已基本被市场消化,市场内在向上动力仍旧充足。盘面看,今日天津板块表现极为活跃,农业股表现也非常积极,纷纷居于涨幅前列,从目前市场状况来讲,市场信心大有恢复,个股开始重新活跃,从技术上看,大盘继续构筑一个小圆底形态,后市有望继续稳步上攻。

  看平维持小幅震荡格局华泰证券、江南证券等22家机构看平。他们认为,周二大盘整体呈现震荡蓄势态势,上证综指早盘反弹至1591点即告回落,深成指则在20日均线处遇阻。由于中国石化、上海石化等大盘指标股再度走弱,使市场难以集聚新的上攻动能。市场成交仍没有出现大的放量,日成交在200亿元附近徘徊,显示目前场外资金仍没有大举介入,也从侧面反映出市场的谨慎心态,后市估计继续维持小幅震荡的格局的可能性大。

  看多热点散乱成交萎缩联合

证券等11家机构看空。他们认为,周二大盘续收小阳,但是上涨动力已显不足,盘中军工板块、医药板块等轮番表现,但是难以吸引更多的资金参与。从大的市场轨迹来看,连续的反弹修复指标过程行将结束,快速指标中的KDJ、WR%等基本修复到位,而量能的无法同步放大表明,大盘随时可能结束此波反弹,重新进入调整之中。考虑到本周五中国银行即将发行,又将吸引部分资金打新股,加上目前点位离30日均线1608点很近,因此后市回调的概率加大,不排除后市进行二次探底的可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