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红五月成交额创历史之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5:4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今年5月,证券市场的火爆行情使得市场成交额再攀新高。来自中国证监会的统计显示,当月两市总成交达到10727.61亿元,这是我国证券市场有史以来单月成交首度突破万亿大关。

  虽然5月份的实际交易天数只有18天,但这丝毫没有使当月成交规模受到任何影响。投资者的热情在激情4月的基础上愈加澎湃,5月份总成交金额一举突破万亿,比上月增加3
570.61亿,增幅达49.89%,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幅更是达到了636%。

  与此同时,5月份收缴的印花税达34.83亿元,比4月增加11.83亿,增幅达51.43%,比去年同期增加646%。5月末投资者开户数累计达7476.29万户,比上月末增加62.29万户。两市

股票换手率也创下新高,5月份,沪市A股换手率为68.36%,深市A股为91.81%。

  当月,

证券投资基金的成交金额也继续放大,共计成交175.71亿元,同比增加349%。(于 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