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可能冲高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 05:32 中国证券报

  □申银万国 钱启敏

  本周五市场出现反弹,但成交量依旧低迷。我们认为,目前市场的上涨仍属于技术性超跌反弹,下周大盘可能出现冲高回落走势,震荡整理是行情主基调。

  影响下周行情波动的主要因素有以下几个方面:首先从形态上看,短线反弹为超跌
后的技术性反弹,在中国银行发行前,市场启动新行情的可能性不大。

  其次,从技术上看,1600点为反弹重要阻力区,而周五反弹两市成交量偏小,显示市场仍以谨慎试探为主。

  再次,从热点变化观察,石化股、新

能源、军工股都以超跌反弹为主,下周初仍有反弹惯性。而中工国际下周一的上市同样会对指数和热点产生短暂的推动作用,有利于上半周股指的反弹。

  最后从资金看,在周末认购资金解冻后,下周多数时间资金面宽松,但到下周五中国银行发行时,资金面将再度趋紧,此时行情回调的几率较高。

  下周趋势看空下周焦点

  中线趋势看平

新股发行节奏、盘中热点活跃与否。

  下周区间1530-1600点

  下周热点含权股,题材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