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中石化引领大盘强劲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 05:3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建华 上海报道

  在中石化的带动下,昨天两市股指强劲反弹。沪综指大涨40.49点,涨幅为2.64%,并以全天最高点1574.47点报收;深成指涨幅更是达到了2.88%,也是以全天最高点位4058.3点报收。两市合计成交31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放大了两成多。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中小板指数不但以2.95%的涨幅超过两市综指,而且这已是该指数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涨,累积涨幅已高达9.76%。分析人士认为,这很可能是对中工国际等新股即将登陆中小板的提前反映。

  中石化是引领大盘反弹的最大动力。昨天中石化高开高走,全天涨幅达到了5.59%。在中石化的带动下,昨天两市大盘也是高开高走,并双双以全天最高点报收。盘中个股呈普涨之势,1300多只A股仅有60余只下跌,上涨个股则超过了1000只,其中有19只非ST股涨停,仅有东盛科技一只个股跌停。

  但股市的上涨并未能阻止权证继续进行跳水表演,26只权证仅有包钢等7只认购权证上涨,其余19只全部下跌,其中10只权证跌幅超过10%,全部都是认沽类权证。经过近期连续下跌,12只权证的价格在昨天创出了上市以来的新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